周政附和。
“我吃,我饿”
王可的语气里带着些许儿子向妈妈撒娇的感觉。
豆豆可听不了一点,吓得她往旁边靠了靠:“能不能好好说话!”
周政一脸嫌弃看着他。
“加一”
豆豆说。
“能能能”
王可恢复了正常状态,听着舒服多了。
“我补觉去了,你们慢慢吃”
周政随手抓了一个小笼包就起身往里走去。
说罢就只留下了一个潇洒的背影。
“正好,我们仨吃”
王可看了一眼周政离去的方向,继而把视线放在面前还在冒着热气的早餐上。
………
当太阳渐渐爬上天空的高处,那种蓝色,不再那样的深,慢慢变淡了。不知不觉,云彩和微风追逐打闹着出现在了天空中,那明媚的阳光,给天空上了一层柔美的暖色,很安逸很闲适。
屋里的人也是,除了豆豆和走调儿。
王可和斐少霸占了一个房间,绝美和茂哥霸占了一个房间,一墙之隔,却都睡得如此安稳。
“豆姐,我的剧本我已经研究完了,什么时候可以开始录?”
豆豆和走调儿一人坐着一边沙,豆豆才吃完早餐走调儿就过来了,豆豆忙了多久他就埋头苦看剧本研究了多久。
听到他的话,豆豆抬起头来:“昨晚绝美又拉着茂哥熬大夜了,再让他们睡会,我看这也差不多快到饭点了,你和西柚先去给大家点点外卖休息一会”
豆豆看了看手表,浅淡的眉眼间笑意柔和,有一种邻家大姐姐的感觉。
“好嘞”
走调儿放下手里的剧本,大概扫视了一圈,没见西柚的身影,于是起身往茶水间走去,大概率他是会在那里的。
走调儿猜的果然没错,西柚正在茶水间坐着。
“在点外卖吗?”
走调儿走近他问道。
听到声音,西柚抬起头来:“对,你看看想吃什么?”
把手里的平板递到走调儿面前。
“行,我看看”
。
“外卖来了吗?饿了”
王可顶着一头有些凌乱的头就走了出来,睡眼惺忪。
豆豆闻声看过去,看来完美确实是没有他在乎的人了。
“又饿了,少爷”
豆豆问。
“饿!最近不知道怎么了,一会儿一会儿就饿了,估计我又要长身体了吧”
王可揉着眼睛,一本正经地说。
“多大人了还长身体呢”
豆豆嘀咕。
“什么!?”
王可清楚的看见豆豆嘴巴在动,又不知道在念叨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