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林乐平这态度来看,真的是令人放心的。
“我会和大宝说的。”
江多多很冷静地说着。
林乐平听到江多多的回答,先是一愣,随后笑着说道:“谢谢多多。”
多多这是看到他的用心,是认同他了。
林乐平十分激动地说着。
“快回病房照顾婉儿,有什么事到时再商量。”
江多多说着向林乐平挥了挥手说着。
“好。”
林乐平也是很开心地向他们说再见。
江多多和封奕寒从电梯里看到林乐平这么开心的样子,不由抬手向他挥了挥。
等到1楼,江多多和封奕寒手牵手向大门口走去,然而在冬天5点的早上外面还是黑的,大厅也是十分安静。
此时外面传来一阵脚步声显的特别大声。
江多多和封奕寒不约而同地转头看过去,看到走进来的是叶峰和叶汶浩,他们微微眯了眯双眼。
叶峰风尘仆仆的样子,走到江多多的面前,一副慈父的样子说道:“多多,我听别人说你出事了,你有没有受伤啊?”
骂多多和封少,你们好毒
如果不知情的人,看到叶峰此时这个样子,还真的以为他是多么好的父亲。
至少叶汶浩看到父亲这么关心江多多,他内心也是一阵感动的。
虽然父亲有许多奇怪的行为,但他关心自己孩子的心是好的。
“原来父亲这么急着带我过来,是担心…江多多。”
叶汶浩现在也不知该怎么叫江多多,纠结了一下还是和一开始一样叫她,再看向江多多露出一个有些尴尬的笑容问着,“你受伤了?”
他知道江多多是自己的姐姐,叫姐姐的话,他不好意思,而且也知道自己对江多多做了这么多坏事,他没有资格叫她姐姐。
叫多多,好像显得很亲近,他是弟弟这样叫好像不太合适。
最后想来想去还是按照以前一样叫江多多好了,其实连名带姓这样叫更没有礼貌,但他实在不知该怎么叫。
听到叶汶浩的提问,江多多和封奕寒没有对叶峰那么冷漠。
江多多很冷静地说着:“没有受伤,要让某一个人失望了。”
叶峰听到江多多这意有所指的话,神情僵了僵,不过他很快冷静下来,心想江多多一定没有猜到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