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啊。”
金夜点点头,然后就看见裁判球拿着另一堆已经打包好了的甜品,“不好意思,我就先走了。”
她从裁判球手中接过那些甜品,将它们挨个挂到峨嵋刺上,随后走向大门口。
埃米看着金夜即将离开甜品店,急忙说道:“谢谢你!你真是个好人!”
“呃。。。。。。不用谢?”
金夜停住了一下,回头看着他,犹豫的回道。
这来自埃米的好人卡就。。。。。。这么容易的获得了?不会吧?
然后门口就又进来一个人,不偏不倚的撞上了金夜的后背。
金夜:。。。。。。
这场景似曾相识啊。
。。。。。。她和这门有什么恩怨吗?这是第二次撞到人了。
“真是抱歉。”
熟悉的温柔声音传来,金夜呼吸一滞,然后就又听到他再次说道:“在下。。。。。。”
“别说!等等!打住!停!”
她连忙打断了安迷修接下来要说的话,“我很好,一点事都没有!”
我靠!啊啊啊啊啊!师兄!今天出门是没看黄历吗?!
安迷修欲言又止。
自己想问的好像都被他说了。
然后他就看见那个被自己无意间撞到的“男生”
匆忙逃走。
。。。。。。自己有那么吓人吗?
安迷修一脸伤心,然后就看见艾比和埃米一脸吃瓜的看着他。
“你和她认识吗?”
“。。。。。。我和他是第一次见面。。。。。。”
安迷修略显迟疑的回道。
艾比还是一脸激动,“她可是个。。。。。。”
“别!老姐!不能说!”
埃米一把捂住了艾比的嘴巴,“抱歉啊,我们就先走了。”
然后安迷修再次看到熟悉的情景:自己站在甜品店里,看着别人慌忙逃走。
他很恐怖吗?
3d的他流下2d的泪水。
金夜也是惊魂未定,现在怎么提早见面了?!
不应该啊,那和师兄坦白又要推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