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任天道。
早知道不当那天道了,真的很无聊。
他们都说我很有天赋,如果能够安分下来,绝对能将这三千世界管理的井井有条,蒸蒸日上。
但是当天道真的很无聊啊。
无聊到我想疯。
然后,我就想到了我可以趁世界意识不注意的时候,悄眯眯的溜出去,去各个小世界游玩。
好吧,现在也只能这样打时间了。
但是过不了多久,我就被世界意识现了。
他把我贬下天道这个位置,以为我这样就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但很显然,这次错的是他。
能把我贬下天道这个位置,正合我意。
反正都当了几百年,也当够了啊。
于是我便离开了天道这个位置,继续开始在三千世界游玩。
玩腻了,我就换了下一个世界。
不知道过了多久,反正应该是两三百年吧,新天道再次上任。
我知道他为什么会对我抱有敌意。
毕竟我能够成神并且从众神之间脱颖而出的神,必定不是什么傻白甜。
但是我不想和他斗。
简直就不知道有什么可斗得了。
就一个天道之位,谁说人人都觊觎这个位子?
真是搞笑。
但是我现在没办法跟他说这些。
毕竟我已经不是天道了,没办法和他取得联系。
而他又不联系我,所以这些就一直没办法说清楚。
此时身为天道的他绝对掌握了世界本源之力,但是我没有。
所以我打不过他。
我只是不想当天道而已,又不是想死。
在他的追杀下,我自然也是要逃的。
但我不知道他为什么每次都能精确找到我。
每次都是我刚刚休息一下,他后脚就阴恻恻的站在我身后。
真的感觉。。。。。。他好像有那什么的大病!
于是我就用自己原来那个小世界所教的方法形成了分身。
算上我,一共有七个我。
除了我是本体外,其他的“我”
就从二号开始,依次排列。
最小的那个,是七号。
我们七个分散逃离,这样他就不会立刻找到我们了。
但是我是真没想到,就六个分身而已,还能把我年纪变小!
我被迫的变成了八岁小孩,随后进入了一个新的小世界。
这是一个较为奇怪的世界。
它与寻常的世界不一样,不再是以“人人平等可依赖、和谐共处敞开怀”
为主要特征的和睦社会,而是被明显的划分为一、二、三的三种。
第一等便是富饶充足、财大气粗的富人区,那里人人自诩“高贵典雅”
,表面上富人们看似风平浪静,实则在地底下暗自较劲,攀比势力。
第二等便是平常普通的小康区,虽然那里并没有“富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