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姜念,她对楚泽的形容是“暖”
,对周政的形容是“没心眼”
,对张宁樾的形容是“贴心”
,对贺明隽这个词,严格意义上说,并不是一个形容词,可又确实是她对贺明隽的第一印象。
她写下的是“羡慕”
。
“对,我很羡慕他。”
姜念说,“开始也有点看他不顺眼,但深究一下那种情绪,其实是为什么只有他可以那么任性、特殊”
他可以那么洒脱,真的做到不活在别人的评价中
谁不羡慕贺明隽呢
我也看他不顺眼,因为我没有这样的人生
智商、长相就不说了,我只想要一个能送我游艇的哥哥。
接着,就到了贺明隽亮题板,他的板子上面只有一个字无。
周政“比楚哥更敷衍、更端水的人出现了”
楚泽问“你该不会是懒得写吧”
姜念意有所指地说“该不会是有些实话不方便在镜头前说吧”
念姐好敢问
他们俩到底有什么纠葛啊为什么一开始关系那么僵啊从第一期就好奇但吃不到瓜的我真的好着急
贺明隽解释“没有,当时只觉得这是一个通告而已,没什么特别的想法,其余嘉宾如何,我也不是很在意。毕竟,我很任性。”
哈哈哈哈他自己玩梗
但是,他明显对姜念和退出那位不一样啊,难道是他厌女
周政忽然开口“我没心眼我就直接问了,你对念姐真的没意见、没有看她不顺眼”
贺明隽“没有。”
周政“真的吗我不信。”
张宁樾复读“真的吗我不信。”
楚泽“我也不信。”
姜念“任性的隽哥什么时候开始虚伪了”
我也不信。
真的是全员玩梗啊
这分明是全员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