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开玩笑吧?是不是伤得很厉害不敢让我看?”
雷洛问道。
“我说真的!!!”
我表情真挚,一副我是好孩子我不说谎的架势。
“受刺激了吧?”
雷洛说。
“没发烧?”
雷洛继续说。
“知道我是谁吗?还认识这是几吗?”
雷洛的手指在我面前晃悠。
“怎么不说话?要急救?”
他说。
“想哭就哭吧,别憋着,下次不要上当了就好。”
雷洛摇头。
“雷洛!!!”
我抓着他的衣襟大叫,”
我说真的!”
雷洛继续傻,傻愣愣了好半天,然后抱头:”
天啊,我精神有点不正常了。难道我受刺激过度了?早上是不是忘记吃药了?”
==|||||
“雷洛!”
这小子耍什么?
又过了好半天,雷洛从打击中恢复过来,这个时候我已经无聊到在他头发丝儿里找分岔了。
他说:”
感觉怎么样?”
“什么?”
我一时没明白过来。
“什么什么,我说感觉怎么样?”
等我明白过来:”
还行。一般般。”
“一般般?”
“第一次他太紧张了,后来还行。”
“就这样?没什么特别感觉?”
雷洛一脸失望地看着我,我说他不是应该生气的吗?
“后来还行,挺好,就这样。”
我说。
“你没伤到他吧?这事上你平常都很粗心而且粗鲁!”
雷洛说。
他受刺激还没恢复吧……?
“不知道,应该没伤到吧,这小子皮厚。”
我继续找分岔,打了几场战,雷洛都没好好护理头发,都有分岔了哎。
“应该没伤到?没给过他检查?”
雷洛问。
“没有,我一醒来就急急地赶回来了。”
“你……你还真是……不负责任呢。”
雷洛一脸蔑视。
我还不都是怕你不高兴。
“你不会不高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