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爱去小说网>我靠给女配氪金返现 > 第40章(第3页)

第40章(第3页)

【不是拿的什么东西吗?怎么不给倩倩用?】

【别不是因为倩倩干活,害怕自己的活和镜头被抢了,所以才这么积极干活吧。】

当然也有很多反驳和在解释的话:

【曼曼不是这样的人。】

【就算受伤了,可是活还是一样得有人干啊,又不是只要有人受伤了,活就会自己消失不见。】

【我相信曼曼刚刚折返上去,就是给倩倩拿的东西。】

秦染撇了撇嘴,现在的人真的有很多是没有生活常识的。一般来说,烫伤以后肯定是不能直接涂抹烫伤膏的,而是要先进行降温。井水一般冬暖夏凉,郁舒曼之前切好西瓜的时候去冰箱看过,里面特别空、也没有提前冰好的冰块,这时候放到井水里降温是最好的方法。

同时降温需要时间,这段时间郁舒曼先干活,也算合理利用时间。

当然,这些小常识还是秦染这辈子才知道的。她初中的时候有在饭店里打工、端过盘子、也被烫伤过,饭店里的姐姐就是这么干的。她先让秦染在冷水里降温,自己却还有活要干,只能跟她说:“你先泡着,我等会儿再过来。”

穷人的时间很值钱,一分钟也浪费不了,郁舒曼同样也是如此。

她端完盘子、也将桌椅摆放好、餐具都放上,估摸着时间差不多了,走过去就看到所有人都围着曾倩。郁舒曼倒是有些好奇:“你们不去帮忙在这里干嘛呢?过去吃饭吧,我都摆好了。”

有的人还很气愤:“倩倩都受伤了,你怎么就关心吃啊?”

郁舒曼更奇怪了:“就是刚刚被盘子烫伤了下啊,我看过了不是很严重,现在降温也降的差不多了。”

她还是没能彻底融入到娱乐圈来,不知道明星受伤在娱乐圈是个很不得了的事情,甚至有的人在演戏的时候手指头不小心被木刺戳了下流了血,都是很大的事。

当时有很多网友调侃:还好去医院的度够快,不然伤口都要愈合了。

放到现在,也差不多。明星们被捧着习惯了,难得受点伤,都有些受不了。

凌妙涵也是如此,她忍不住皱了皱眉毛:“可是曼曼,她刚刚真的很疼,我们过来的时候她都要掉眼泪了。”

她这么一说,再一看郁舒曼有些不明所以对曾倩伤口满不在乎的样子,反倒让曾倩有点不好意思了。主要是……在郁舒曼的表情下,显得自己有些矫情。

作为已经到了第三季的老嘉宾,没理由还因为一点小伤这么矫情的。

曾倩自恃自己是前辈,应该给他们几个做点样子出来。但是被烫伤真的好疼,让曾倩忍不住眼泪汪汪的。说实话,郁舒曼让她把手放在井水里接受降温之后,现在已经好受很多了。可她的确是被捧着的时间太长了,以至于这么点小事都忍不住快要哭出来。

郁舒曼看到她这个样子,叹了口气,不知道是想到了谁,然后也不和旁边的人说话,径直来到她跟前,蹲在了她面前:“手拿出来,我看看。”

曾倩把手从桶里拿了出来,张开手,给郁舒曼看自己被烫的红红的手指头。

刚从水里拿出来的手指,看着还有点红,看样子刚刚烫那一下还是有点重的。但要说有多重,倒也不至于。郁舒曼轻轻吹了吹,然后拿了一张餐巾纸给曾倩擦干净。

刚刚被烫了的手指尖尖此刻显得手指皮很薄,也很光滑。郁舒曼朝着手指尖吹了一口气,给曾倩降温,结果曾倩脸颊也红了起来曼曼这是干什么!怪害羞的!

郁舒曼却没管曾倩心里怎么想,从裤子口袋里拿出来自己揣了好一会儿的烫伤膏,打开盖子给曾倩抹上。郁舒曼的烫伤膏是薄荷绿草膏,抹上去的时候清清凉凉,闻着还有一股清新的味道。

涂完了药膏以后,郁舒曼就说了句:“好了,你最近两天先别干活了,等手指好了再说。”

其实按照郁舒曼来说,就受这么一点伤有什么好养的,待会儿就能洗碗。可刚刚他们的态度郁舒曼也看到了,知道大家不能跟她一样这么糙,所以才说了这样的话。

看到郁舒曼干得事,说的话,曾倩的双眼都不由亮了起来,看向郁舒曼的眼睛里都带上了崇拜。

她本来就是比较娇憨的那种性格,参加这个节目后不得不让自己表现得像个前辈,带着大家选房间、还要带头做事。

但现在,被姐姐系的人这样照顾,曾倩的小性子又全都露了出来。

光看她的眼神,就能猜到她的心中所想:姐,曼曼姐你就是我唯一的姐!

弹幕上也疯了: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