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金翎觉得自己的心里也还是有些毛毛的,看着明显情绪不太正常的司樱,她还是尽力去安抚司樱。“我想这电梯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吧,我们只要安静的在这里等就好了。”
金翎蹲了下来,借着手机的光照了过去。
“司总?”
或许是看到了光亮,脸色惨白的司樱缓缓抬起头,看了一眼熟悉的脸,“我没事,头晕而已。”
没事就好,金翎顺着电梯壁坐了下来,看到司樱脸色这么差,但是没有像她印象里那些电视里的演员那样,歇斯底里的闹的好。
“司姐你以前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吗?”
一般来说正常人遇到这种情况处理不好,就会有这种症状。
但是她毕竟是跟着顾承宣那么多年人,内心也是出奇的强大。
等了半天,久到金翎以为司樱不会回答她了。
“有,不过不是这种,是火光,刺眼的火光,越亮越黑。”
越亮越黑?
金翎突然想起以前听到的那些传闻,当年自家老板还有江家,以及司家的纠葛,她都是知道的。
司樱当年说是畏罪纵火险些把自己烧死了,如果不是五年后她神秘出现,那可不就是烧死了吗。
没有继续这个话题,但是金翎觉得自己老板这几年也很苦,她跟着顾承宣这么多年,虽然不能说是完全了解他,至少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很多。
反正现在也只能等人来修理电梯,怕的话,还不如聊天。“现在我们的电话都打不出去,不过我已经按了电梯故障键了,相信一会儿就有人来处理的。”
其实这不过是在安慰司樱,因为金翎发现电梯按键板一点用也没有。
“好,谢谢你。我这样让你见笑了。”
司樱的声音听起来极其的虚弱,而金翎也知道她一定是在尽力的克服。
于是握了握司樱搭在膝盖上的手,居然是冰凉得可怕,“不用谢,我觉得你很好。”
听到金翎对自己说出这样一句平淡的话,司樱其实是有些意外的,她一直都觉得金翎有一种高高在上的感觉,虽然这种感觉是随了顾承宣。
“其实这几年,总裁过得很不好,我不知道你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误会,其实有时候你看到的并不一定是真的。”
都说顾承宣喜欢江曼丽,但是对比顾承宣对司樱的态度,这到底喜欢谁就很明显了。
见自己说话的时候,司樱几乎都没什么动静,金翎无奈的勾唇一笑。“我手机没什么电了,或者一会儿这光亮也撑不了多久了。”
“没事,你在我身边,我已经觉得很好了。我不知道有没有误会,但是金翎你没有经历过,你不知道你最爱的人亲手把你推进深渊是怎样的体会。”
她认为自己现在能这样面对顾承宣已经很不容易了。
难道还要让自己去体谅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