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
。冯刚一脸的疑问,当时的他根本都没反应过来,
“我,我是说,这钱以后恐怕要还你,我先不收”
。二丫的脸红红的。
“在你心中,我是那么小气的一个人”
。冯刚微笑着。把红包放在了二丫的手上。
“走吧,你们要赶集,我带你们去”
。
“奶奶上车”
,冯刚边叫着,边把摩托车歪着,好方便让奶奶上来。
“我走路,车上太冷了,怕吹感冒了”
。奶奶拒绝着。
冯刚看了一眼二丫,“走吧”
。
“我也不坐了,我陪着奶奶走路”
。
奶奶看了一眼二丫,又不敢说话,害怕说错话了。奶奶只好慢慢向前走着。
此时的二丫,好想跟着奶奶一起走,但是脚好像不是自己的脚了,根本都不听你使唤。
“二丫,你不要有任何的负担,你红包拿着,不要考虑以后还不还红包的事情,就算做不了一家人,也可以做朋友嘛”
。
“毕竟这是一辈子的事情,给你时间考虑,不催你。我们也可以聊天聊一阵子,各方面了解再看你的意见”
。
二丫当时就哑巴了,要是哪里有个缝,直接钻进去算了。
“上车啊”
。
“不了,我和奶奶一起走路,你先去吧”
。
二丫说完就朝着奶奶跑去了。
冯刚无奈的摇了摇头。嘴角露出了微微的笑容。
慢悠悠的开车朝前驶去……………
“那你们不坐车,我就先走了”
。
“走吧,你先去,不要管我们”
。奶奶摇手说道。
冯刚刚刚没有走多远,奶奶就问着二丫。
“红包里包了多少钱”
?
“哎呀,奶奶的眼里可能只剩钱了。”
在奶奶的心里,红包就能代表很多的事情………
二丫慢悠悠的拿出红包,轻轻的捏着,还有点厚,应该也不少。
奶奶赶紧凑了过来,停下了脚步。
一张一张的拿出来,奶奶的嘴里也在数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