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我钱都拿出来了”
。二丫也一个劲的把手伸到老板跟前。
老板看着小勇手里的红太阳,还是选择了二丫手里的零钱。
小勇的脸,红红的,和女孩子吃饭,还要女孩子付钱。
“二丫,走吧,我想给你买个饰,我们去选吧”
。
“我才不要,我不喜欢戴那些,以后你给你女朋友吧”
。
当小勇听到这句话,心里狠狠地像是在挖心一样。
一直灰溜溜的跟在二丫身后。
“你出来这么久了,你回去吧,等下你哥哥他们会担心你的”
。
“不会,他们知道我来你这边了,还去其他地方玩一下嘛”
。小勇并没有打算这么早回去……………………………
“不玩了,没什么好玩的,我昨晚没有睡好,我要回去睡觉了”
。二丫说完就准备离开。
“等等,二丫”
。小勇边说着边进了水果店。
小勇准备给二丫买一些苹果和葡萄……
“小勇”
。二丫边叫边招着手。
“怎么了,二丫”
。
“这家水果太贵了”
。
“没事,又不是天天买”
。小勇转身又进了水果面。
小勇是个大方的人,挑苹果,也是照着最大,最红的买,葡萄也是照着贵的买。
这可把二丫给愁死了,这可怎么办,到底要还是不要呢。
小勇提着满满的一大袋子,一直跟在二丫身后。
直到宿舍门口。“二丫,来,你自己提上去吧,我就不去了”
。
“我不要,你自己拿回去吃”
。二丫还假装客气着。
最终二丫还是把苹果给收了,毕竟人家这么远过来,买都买了,也不要浪费。
看着小勇离去的背影,二丫的心里没有一丝高兴,更多的是惆怅………
回到宿舍,躺在床上,心情久久不能平静。
还是忍不住拿起了手机,给小勇去了信息…………